close

曾經我以為,我們不用說再見

一轉身 我回到那瞬間 就好像相離跟分別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那畫面像影帶,只是誰粗心暫停了

然後我們就等待等待等待 時候到了我們從停格中跳脫轉身擁抱親吻 沒演完的劇情繼續走完

那樣的欲望與奢念 無助時催促著我 寂寞時操縱著我

有一天 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


隨著這麼多的歲月侵蝕 我與我的夢想漸漸分裂成兩個形狀

以前是為了忘記而忙 何時已變成為忙而忘記?

我記得被你保護的感覺 我記得在你身邊的安全 擁抱就可以感受到你的心跳 聆聽就可以領受著你的呼吸

我很安全 我很幸福 我很滿足 我很享受活著的感覺 一直對我來說 都是這樣子回憶著你

就算面對多麼殘忍的相遇 知道多麼難以面對的事實

這些那些所有真實的感受都是你給過我的 我不會忘記也不想忘記


一年的時間 是漫長的地圖 攤開身後的所有努力 我想我很勇敢也很有志氣 我想我應該可以驕傲的對自己說 我真的真的辛苦了

舊金山 洛杉磯 聖荷西 納帕 索羅馬 拉斯維加斯 京都 大版 奈良 有馬 台北 新竹 馬尼拉

我在每個都市 想到你 在每個感受到幸福的瞬間裡 告訴已經不在身邊的你 我有多麼多麼想念你

多麼期待哪被凍結的一切會有一天被誰敲敲開啟了幸福的魔法流出一股溫暖的風讓一切慢慢繼續

櫻花盛開的樹下 眺望夜景的山谷裡 陽光燦爛的葡萄園 可以大啖生蠔的遊艇海灣 紙醉金迷的賭城大廳 長途跋涉的機艙裡

最近與最遠的距離 我把最真實的最深刻的瞬間 留了一個位置給你


我不知道是賭上什麼 甚至不知到哪裡來的勇氣 讓自己做了這麼多辛苦的事情

這是多麼苦澀而驕傲的一年 我懷疑永遠不會有人願意體會經歷這樣的生活

失去了笑容的本質 睡眠的能力 沉靜的力量 與自己安然共處的平衡

考完GRE的車程裡 知道托福成績的瞬間 當上版主以後 一週又一週吃飯團結束以後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想你

想你到不知道為何總是在哭泣

今夜也一樣要落淚入眠嗎?

我們是否有一天都能有各自幸福快樂的結局?


如果在我悲傷的時候世界依然在轉動 如果這世界一切的幸福快樂都沒有理由

為何不是輪到我得救?

為何別人的擁抱總是幸福而溫暖 為何我的擁抱裡總是在悲傷中想著這次你又要如何離去?

為何別人的相見都是至成而幸福 為何我的相見卻是報著別離的預感?

為何我看電影要哭泣 看書要哭泣 唱歌要哭泣 吃飯要哭泣 夜裡要哭泣 任何幸福的瞬間要哭泣

這對我不公平 像是一個無人知曉的烙印 我活在煎熬裡用溫和的介面與整個世界繼續掙扎

在人生的藍圖中我迷了路


很開心能夠遇見你 沒有你沒有今天的我

依然我還是相信 最苦澀的果實 可以釀成最美麗的回憶 那個堅強而正直的你 也一直活在我心底

一年了 我撐了過去而勇敢的活著 不堪回首也不復回首 我成了短暫記憶的生物


很感謝你在悲傷時會想起我 但這樣對我不再公平

不管是什麼身分 我都不希望我讓自己受到這樣的對待

能夠給你開心的人與能夠給你悲傷的人 應該也要有治療你的能力才配擁有你

所以 如果有什麼能夠祝福的話 希望你不要讓自己活在不安的循環裡

人有時都要狠狠的痛一次 才能斷開那陰險而深沉的人性結下的網

你是明亮而睿智的 請讓能夠善待你的人好好善待你

請讓說不會丟下你的人 不要丟下你


很意外也很平靜的發現 我似乎已經走出來了

或者應該說現在我還是會傷痛 但那已經不再是你的問題了 而是我要努力去相信我的未來 克服我的回憶

我 想戀愛了 想再次相信我也有愛與被愛的能力

雖然不知道那是誰 但我想 我有動力好好努力下去了

把感情所在過去的回憶裡 是不對的

看到你的瞬間 很多東西我想我終於明白

真正的幸福不該是如此苦澀 我的將來應該有更願意珍惜我的人去珍惜我

感謝這一段長長久久的幸福歲月 感謝這一切 感謝你給過我的 甜的 苦的 痛的 甚至是... 瘋狂而絕望的

我還想讓我的生命因為感動而狂熱而咆嘯而發光

我也希望能夠有一天我跟你都達到幸福的那端

那時我會致上我最大的祝福 感謝這些發生過的這一切的美麗

人都在自己的回憶裡掙扎 我們都要打起精神來

可能我還是會常常哭 可能 非常可能你在我的心中  終究會是無法替代的撼動 

曾經最美麗而最幸福的一瞬間 我在你腿上靜靜躺著 世界就一張沙發這麼大 外面的喧囂與咆嘯都跟我們沒有關係

你是卡茲我是咩咩 我們剛吃完大餐看完電影 我們很幸福 滿溢到輕輕一擰就是青春最美的淚痕

抱著這樣的回憶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也許以後會更孤寂也不一定

畢竟在這之前總是把放在心裡的你當作我最後的依靠 總是認為我最後會回到你身邊

但今後心中了無掛念 反而讓我覺得更加挑戰而不在熟悉

比方當難受的時候該唱什麼歌趕走所有的孤寂  當思念的時候將怎麼寄託來忘記所有的牽掛?

我會用接下來的人生好好思考這樣一個問題

很感謝 我們曾經相愛過 一定有一天 我們都能充分了解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也祝我們今後往幸福的道路努力追尋下去

緣份的開始與結束都沒有理由 而我們用美麗的生命靜靜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