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寫一篇昨是今非的文章

但我寫不出來

是真的寫不出來

不是硬要說一些什麼痛徹心扉的大道理

只是硬生生被扯掉了聲帶的孔雀 開著屏的時候適合等般的心虛

所謂的無心 就是在日子與日子裡流浪

機會在飄走 管他的 我也不是為了追求那樣的機會才存在

連一點夢想都沒有的話 擰不出淚水的生活是回憶的畫面最好地捕捉

終於我上到了音樂課 很貴 可是好像很值得

跟誰都不想說這樣的秘密 希望尾牙團的時候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

練習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有一種很想哭得感覺

終於有一種很想哭得感覺

這世界還有一些東西  是我真的還想要的

那種不是因為金錢 而是覺的 如果可以接觸到這樣的音樂的話 那真好

 

這樣的感覺 突然像一股暖流從心底汎到了眼眶留了出來

我很累 很多時候

對於只有要求沒有回饋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