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有點累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需要好好休息

 

但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受了點傷  公平一點來說 這並沒有什麼  多少都會發生

 

其實誰都沒有錯  其實我們也不該期待更多  把一切想成本來就會發生的就好了  或許

 

只是被自己很大的反應嚇了一大跳  我幾乎是在半恍惚的情況下飄回了家

 

在車上一直睡  回到家也一直睡

 

好像不是很累 可是就只是一直告訴自己睡著了就沒事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醒著的話會想太多東西  尤其關於很孤獨的一件事

 

找不到關心的人  是很慘的

 

比這更難過一點  是有關心你的人  而你必須拒人於千里之外

 

當下真的好想撥幾個電話好好的大哭一場

 

但是我沒有  或許沒有人能夠讓我選擇這樣做

 

我很對不起這次的團長  我不該任性的說走就走

 

很希望大家吃得愉快  我很怕這樣吃下去 會壞了大家的心情

 

我不該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於那些報名了又沒有上的人  我覺得很抱歉  非常抱歉

 

人們來來往往都是自由  我不知道能夠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