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相信誰都是無辜 誰都是無心

今天身為地球上的一份子 我應該...
今天身為一個團體中的一份子 我必須...
今天我是一個老師 我想要...

今天我是一個學生...
今天我是一個路人...

一個觀賞者 肇事者 分享者....

而今天我是我 又該做些什麼? 從這樣簡單的出發點來看 誰不是無辜...
在夢想還沒成形之前 在連一點點諾言的可能都還沒誕生之前
是不是有一塊可以接近無瑕的空白 讓思考暫時停下來沉澱一下

現在我是我 下一步我要逃走
不是面具 不是枷鎖 只是下一步之後
就要逃離自我變成另一個身份的自我

我們都做了決定 然後都開始身不由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oni 的頭像
    ishoni

    ishoni

    is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